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好兆头啊!喜鹊!

        今天早上拖着疲惫的身子起床了,昨天稍稍贪黑的做了一下关于去美国的功课。刚一出门,看见一楼半的遮雨棚上居然有一只喜鹊!虽然听过很多次喜鹊的叫声,但是这还是第一次看见喜鹊,在二楼看见喜鹊了,我不迷信,但是我也很爽,我决定暂时性迷信了,嘿嘿。

        自古以来,在中国,出门遇见喜鹊是一件极其吉利的事情,我简直爽坏了,莫非这就证明我去美国的事情真的就如同学祝愿的那么顺利了?哈哈,我想一定是的吧!
        果不其然啊,下午问了问原来问过的合同问题,曾是那么棘手,今天非常简单的就搞定了,一切顺利,明天就能去看合同!哈哈,美国梦啊美国梦,离我越来越近了,让我也在那块土地上实现白手起家的梦想吧!
       人逢喜事精神爽啊,虽然睡得晚起得早,但是今天就是不困啊,喜鹊喜鹊,我爱你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