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好工作,上智联

今天,一个无聊的下午,当我在excel的海洋中卖苦力的时候,突然间,一个电话打乱了我刚刚想好的思路,本以为是那个洲际饭店卖金卡的,可是我万万没想到,居然是猎头的电话!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到猎头公司的电话,而且是智联的猎头!!
当“智联猎头”这四个字冲进我的耳膜之后,不由得心中一顿暗爽!我强忍住暗爽到内伤的快感,仔细听着这位天使大哥的介绍-某跨国企业需要一名高级助理,他们在猎头提供的简历里面觉得我和合适。哦卖嘎!
可是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呢,要是一年前你给我这样的电话该多好啊,我很无奈的告诉这位天使大哥,我要去美国啦,并且生平第一次向陌生男人要了姓名和电话,当然,我是为了万一一旦十万分之一的倒霉的话,去不了美国再回头联系他。呸呸呸呸,我要去美国~
一番寒暄,他表达了遗憾,同时对我在金融危机期间去美国工作表示了亲切的关怀。他很遗憾、我很愉快的挂掉电话之后,我的心里真是久久不能平静啊,一个人,对他的认同应该是最大的奖赏了,虽然我不知道那个跨国公司是哪里(猎头当然不会告诉我啊),但是我真的是要感谢这个公司的领导和猎头大哥啊,你们就是伯乐,相当的伯乐!
认同一个人,就等于给他机会,就等于让他发展,想我一介草民,两年前来北京举目无亲,多么的需要机会啊,虽然上一任老板在家庭斗争中失败了,我这党羽被铲除了,但是他对我的赏识和认同,早就了今天的我,让我能够更成功的走在京城布满荆棘的职场上,我很感谢他。
今天,我要感谢智联和那个我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名字的跨国公司,你们给了我强劲的信心!God Bless Me!希望在美国的时候,我也会遇见伯乐,我也会再享受到这种认同感的快乐!

USA, waiting for me! In God We Trust!

加油吧,GOGOGO!

No comments: